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21周年新企划?《航海王》将有重大发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4 17:30: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航海王》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内容为描述主角蒙奇·D·路飞想要得到“ONE PIECE”和成为“海贼王”的故事。该作于1997年起在日本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定期连载,今年是其连载的第21年。近日,据集英社漫画杂志《最强JUMP》消息,《航海王》将在7月23日公开重大发表。


21周年新企划?《航海王》将有重大发表


据悉,《航海王》将在7月23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34号上公开“冲击的重大发表”,此外油管组合Fischer's将与《航海王》合作,他们将会以漫画的形式进入《航海王》的世界,Fischer's的跨界漫画将从8月3日起开始登载于《最强JUMP》。


21周年新企划?《航海王》将有重大发表


《航海王》在《周刊少年JUMP》1997年34号开始连载。改编的电视动画《航海王》于1999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电视台首播。截至2015年6月15日,《航海王》以日本本土累计发行了3亿2086万6000本,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为“世界上发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2017年7月21日,日本纪念日协会通过认证,将每年的7月22日设立为“ONE PIECE纪念日”


21周年新企划?《航海王》将有重大发表


有财富、名声、势力、拥有世界上的一切的“ 海贼王 ”高路·D·罗杰在即将遭到处刑前说了一段话:“ 想要我的财宝吗?想要的话可以全部给你。去找吧!我把所有的财宝都放在那里! ”后来世界上的人们将这个宝藏称作“大秘宝”(ONE PIECE),为了争夺大秘宝“ONE PIECE”,而先后争相出海成为海贼,因此造就了“大海贼时代”。主角蒙奇·D·路飞为了要实现与“红发”杰克斯的约定而出海,在遥远的路途上找寻着志同道合的伙伴,进入“伟大的航道”,目标是得到“ONE PIECE”与成为“海贼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