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话唠担当已上线 《蚁人2》新片段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5 12:1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尽管没有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当中出现,但是粉丝们并没有忘记蚁人。特别是在《蚁人2:黄蜂女现身》被定义为浪漫爱情喜剧之后不少网友都更加期待这部电影。电影已经确定七月在北美上映,国内上映日期未定。官方公开了一则新预告。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ANT-MAN AND THE WASP Me Eat People Trailer NEW (2018) Ant Man 2 Movie HD [720p]


正在加载...

<>


话唠担当已上线 《蚁人2》新片段公开


这次公开的片段为大家公开了幽灵的变身过程以及蚁人被幽灵痛扁的画面。在这支预告当中在一部电影有很高关注度的蚁人的好友路易斯也登场了。在上一部当中,路易斯凭借自己独特的说话方式获得了不少粉丝的喜爱,在第二部当中他也将继续协助蚁人展开作战。


话唠担当已上线 《蚁人2》新片段公开


话唠担当已上线 《蚁人2》新片段公开


作为漫威超级英雄的“平民组”,蚁人在第一部当中凭借出色的嘴炮技能圈了不少粉丝。不过在第二部当中,蚁人的光芒注定要分一半给二代黄蜂女了。从漫威确定的标题来看就知道在《蚁人》续集当中二代黄蜂女的戏份肯定不会少。《蚁人2》将会采用IMAX摄影机拍摄,伊万杰琳·莉莉将穿上黄蜂女的制服。导演佩顿·里德示,自己非常兴奋能把黄蜂女这个角色搬上大银幕,作为一个御宅族,自己已经把蚁人和黄蜂女联手执行任务的情节在脑海中构想了无数遍,并且,黄蜂女绝对不只是配角那么简单,她将在影片中与蚁人平分秋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