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千绪的上学路」7月6日开播,追加3名新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6-5 12:1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川崎直孝原作改编的动画「千绪的上学路」决定于7月6日开始播出。本次同时发表了追加声优和将举办先行上映活动的消息。


确定新加入的声优阵容有安藤兰太的声优小山力也、后藤先生的高桥广树、篠塚桃的铃木みのり这三人。安藤兰太 是被附近不良少年成为鬼神所惧怕的暴走族,但与千绪相遇之后就改变了。后藤老师 每天拿着竹刀站在校门口,是鲛岛学院的生活指导老师。篠塚桃 是后藤老师的辅佐,2年级的风纪委员。





动画第一话的上映活动将于7月1日在东京・新宿ピカデリー举办。当天,三谷裳千绪的声优大空直美、野野村真奈菜的声优小见川千明、细川雪的声优本渡枫将登场上演TALK SHOW。门票从6月9日10点开始在剧场的官网开售。


同时6月29日,在东京・AKIHABARA GAMERS总店将举办「“千绪酱的年级新闻”无聊配布会」。7月1日在东京・虎之穴秋叶原店的活动楼层将举办大空和小见川参加的「千绪酱・真奈奈的“千绪酱的年级新闻”无聊配布会」。详情将在官网公开。



「千绪的上学路」讲述了稍微有点阴沉的女高中生千绪在上学路上体验的各种故事的上学喜剧。目前在「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上连载中,单行本刊载到了第八卷。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