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打工小哥》第2季动画追加苍井翔太等4位声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5 15:43: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Tomovies制作的原创动画《打工小哥》于今年1月播出了第1季,第2季预定于7月开播,昨天(6月4日)该动画公布了4位追加声优。


《打工小哥》第2季动画追加苍井翔太等4位声优


《打工小哥》第2季动画的制作阵容采用第1季原班人马,第2季的每集中都将有多位极具个性的前辈角色登场。昨天官方就公开了4位新角色的声优,分别是苍井翔太、樱井孝宏、鸟海浩辅、猪冢健太,这4位新角色的人设图也已经公开。


TV动画《打工小哥》由Tomovies公司制作,高岛友也担任导演,宇佐义大负责系列构成,熊本浩武负责剧本,小田晴香担任角色设计。主要声优阵容为TAPIO CV:富田健太郎、ROSHI原KUE彦:沟口琢矢、不能称呼它的名字的动物CV:杉田智和、打工处的前辈CV:太田将熙。本作以很有精神为优点的茶色虎斑猫“泽TAPIO”与性格乖僻的俄罗斯蓝猫“ROSHI原KUE彦”,同为大学同年生的两人透过各式各样的打工经验了解工作的辛苦,是一部“忙到想要借猫手”系的动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