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变形金刚外传电影《大黄蜂》预告片公布!将于12月21日上映

作者:侠澈耽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6-5 17:26: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经典IP改编的真人电影系列“变形金刚”自2007年首部上映至今已经过去了11个年头,但该系列电影却在近期划上句号。2018年5月23日,派拉蒙影业宣布将原定于2019年6月上映的《变形金刚6》从档期上撤下。不过让大家欢呼的是《大黄蜂》电影即将在今年12月21日登陆北美各大影院。本日,官方在网络上公开了此前在投资者展望会上展示的最新中文版预告片,让众多变迷为之振奋。



可以看到,本作的大黄蜂采用了G1时代的甲壳虫车型,这是对G1时代造型的致敬,总算有导演开始致敬G1细节了!



车型造型相较于此前的形象,此次给人的观感并不破碎,兼顾机械感的同时也不像之前那般零散。




人形态下,大黄蜂胸部有两个大灯泡,头上还特意做了两个小犄角,但小编更喜欢背面,真是好干净!



令人惊喜的是,本作当中红蜘蛛作为反派返场,变形细节令人惊艳。




感动来袭!这或许才是变形金刚系列真人电影该有的样子!



那么问题来了,铁皮啥时候回来?


本作的故事回溯到上世纪80年代。1987年,疲于奔命的大黄蜂在一个加州海岸小镇的废弃工场找到避难所,一位女孩查莉(海莉·史坦菲德饰),无意间发现了伤痕累累、濒临死亡的大黄蜂,于是查莉救活了他,但她很快就发现他并不只是一台普通的黄色大众甲壳虫。故事也由此展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