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校园喜剧《千绪的通学路》动画版放送日正式敲定,小山力也等多位追加声优阵容同步公开

作者:喵哥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6-5 17:2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川崎直孝创作,2014年开始于漫画杂志《月刊Flapper》连载的校园喜剧作品《千绪的通学路(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改编动画正式宣布将于7月6日开播。近期该作的追加声优阵容也得到同步公开,小山力也、高桥广树、铃木实里等三位声优确定参与配音演出。



安藤茧太由小山力也担纲配音



后藤老师由高桥广树担纲配音



篠冢桃由铃木实里担纲配音



平稳是……最美好也是最难以达成的,如果同班同学打算乱搞的话就得要阻止才行……当动物真好~因为随时随地都能够上厕所……“能够顺利抵达学校”已经是奇迹了!从道路施工、飙车族到突然想上厕所,大大小小的麻烦事全都找上了“中下”程度的女子高中生.三谷裳千绪!惊涛骇浪的极限上学喜剧作品爆笑登场!《千绪的通学路》漫画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