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热闹非凡!《动画同好会》活动REPO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5 19:2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去年10月的时候,有一部名为《动画同好会》的作品凭借其独特的风格赢得了部分动漫迷的关注。而尽管动画已经完结,但官方却在前一段时间举办了专属活动。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热闹非凡!《动画同好会》活动REPO


当天的活动邀请到了阿佐谷未乃爱的声优本渡枫、上井草有栖的声优千本木彩花、高圆寺美子的声优东城日沙子等人到场。另外还有一部分作品的制作人员也登台亮相。在活动刚开始的时候,现场响起了作品角色“猫咪前辈”对观众们进行说明的声音。随后本渡、千本木以及东城3人登场。她们给观众们演唱了一首名为《恋するG·A·T·A·L·I·S!》的歌曲,这是收录于片尾曲CD当中的副歌,从而迅速调动起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


热闹非凡!《动画同好会》活动REPO


而演唱结束之后,现场开始了最初的“任务”。这是一个名为“突然就来了!动画同好会猜谜”的环节。在这一环节当中,声优们必须回答诸如“30秒内说出全体动画同好会角色的名字”等问题,不过这自然没能够难倒各位声优了。


而在一系列的猜谜结束之后,作品的导演森井以及来自于MONACA的帆足、高桥、田中等制作人员也来到了舞台上。大家一起讨论了很多动画当中的内容,例如将“角色们在片尾曲里奔跑”“大叔有着帅气表现的动画”等动漫迷们都喜欢的元素加入到作品当中,那么就会让观众们看了为之兴奋等等。而当本渡询问“在制作音乐的时候,大家最初在脑海当中会想到什么样的形式呢?”时,负责作曲的高桥回应说:“我一旦有了想法,就会将想法全部草草写下来,然后去除不必要的内容,最终让歌曲成型。”


热闹非凡!《动画同好会》活动REPO


让现场观众们为之兴奋的是接下来帆足个人进行的钢琴演奏。他在悠扬的乐曲当中表现出了自己的感情,而现场也营造出了宛如钢琴演奏会的效果。这让很多观众如痴如醉。


热闹非凡!《动画同好会》活动REPO


在钢琴演奏结束之后,活动也进入到了下一个环节:回答粉丝问题。首先本渡被问到“未乃爱今后会喜欢什么类型的动画”时,她认为:“肯定是机器人动画。毕竟她拥有着饱满的热情,那么也就适合观看机器人动画了吧。”至于千本木被问到的是“最近有什么让你觉得运气很好的事情”,而她的答案是“我预定要做的事情顺利完成了”。对此本渡和东城也都进行了同样的回应。而东城面对的问题是“过去你一般看什么样的动画”,而她回忆自己曾经喜欢看穿着水手服的美少女的作品,以及用魔法做点心的动画。至于到初中之后,因为接触了一部“异次元般的网球动画”,所以开始对声优产生了兴趣。对此,本渡提到自己曾经很喜欢忍者男孩们活跃的作品,以及面包人当主角的作品。虽然没有明确说出作品的名称,但现场观众们也都露出了会心一笑。


热闹非凡!《动画同好会》活动REPO


在个人问题结束之后,3人被同时问到了“你们曾经有过什么样的黑历史”。本渡回忆起自己在初中时期,曾经每天早上都会对书桌上的我×罗手办说“早上好”。另外她还有过给喜欢的角色涂口红的经历。对此千本木也产生了共鸣,她同样有过摆弄手办的经历。至于一直保持沉默的东城则似乎在某段时间沉迷哥特萝莉的样子。


结束了粉丝提问环节之后,现场迎来了特邀嘉宾——演唱插曲的AZLiGHTZ!该组合的成员们都非常喜欢看动画,因此他们的演奏也激起了观众们的欢呼。而当AZLiGHTZ的演出之后,3名声优也再度登场还原了动画第8集的场景,举办了小型演唱会。这让当天的活动在热闹当中顺利结束。


热闹非凡!《动画同好会》活动REPO


《动画同好会》讲述了刚刚进入私立咲钟湖学园高中部的阿佐谷未乃爱虽然对动画了解程度不深,却莫名其妙地被同学上井草有栖强拉着成立了动画研究社。随着和同级生高圆寺美子以及喜欢动画的前辈们邂逅,未乃爱渐渐迷上了动画。动画研究社的成员们一边要和执着于废除动画研究社的学生会斗争,一边还要无比淡定地坚持自己的爱好——在社团活动室、秋叶原、圣地和温泉(等各种奇怪的地点)吐槽动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