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赤根和树监督原创作品视觉图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5 19:2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BS电视台是日本五大民营无线电视台之一,今年将举办动画作品的相关活动“TBS动画节2018”( TBSアニメフェスタ2018)。近日,该活动公开了主视觉图,主视觉图为赤根和树监督原创作品的插画。


赤根和树监督原创作品视觉图公开


“TBS动画节2018”将会在8月18日的东京举办。TBS电视台所举办的“TBS动画节”是从2001年起至2015年之间例年举办的动画相关活动,本次是时隔三年后的再次开办。今年将会登场的作品有《MEGALO BOX》《罪人与龙共舞》《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七星的昴星团》等,细谷佳正、三森铃子、相羽亚衣奈、生田辉、伊藤彩沙、岩田阳葵、大森日雅、鬼头明里、小泉萌香、小山百代、佐藤日向、富田麻帆、安元洋贵等也将作为出演者出席活动。此外,该活动的主视觉图为《天空之艾斯嘉科尼》的监督赤根和树原创作品的插画,目前关于该作品的情报尚未公开,只能看到两个背靠背的网球小哥哥,应该是关于网球的故事。不过既然作为TBS动画节的主视觉图,想来是动画新作吧。


赤根和树监督原创作品视觉图公开


赤根和树监督原创作品视觉图公开


赤根和树监督原创作品视觉图公开


赤根和树监督原创作品视觉图公开


赤根和树在日本动画制作公司SUNRISE中担任过《机动战士Z高达》《铠达》等的制作。曾先后参与了《机动战士高达0083—星尘的回忆—》《新世纪GPX Cyber Formuda》《妈妈是小学四年生》等SUNRIS出品的作品。在剧场动画《KAZU&YASU—英雄诞生》中,初次担任监督一职之后,他又在《天空之艾斯嘉科尼》中初次担任TV动画的监督。其制作风格受SUNRISE的影响颇大,用影像塑造的角色有血有肉,人物细腻纯洁的感情表达可以由画面中感受得到,这种风格在《天空之艾斯嘉科尼》的剧场版中表现尤为突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