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改日剧《健康且不失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追加演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6 16:5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健康且不失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是日本漫画家柏木晴子创作,连载于小学馆旗下漫画杂志《周刊BIG COMIC SPIRITS》上的漫画作品,本作此前宣布了改编成真人日剧的消息。今天(6月5日),本作追加了新的演员:川荣李奈与山田裕贵。


漫改日剧《健康且不失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追加演员


《健康且不失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讲述了女主人公义经伊美瑠(吉冈里帆饰)希望成为工作稳定的公务员,却突然被分配给“生活保护领受者”,成为社会福利机关的调查员。作为新人,她在工作上不熟练,但是很重感情,做任何事都全力以赴。她为了帮助因为各种原因领取生活保障的人们一直在努力。


漫改日剧《健康且不失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追加演员


漫改日剧《健康且不失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追加演员


川荣李奈与山田裕贵将作为伊美瑠的同期角色登场,川荣李奈扮演的是头脑清晰的优等生类型社会福利机关调查员·栗桥千奈;山田裕贵扮演的社会福利机关调查员·七条龙一是一个拥有“偶像发型”的男人,有些恋母情结也比较男子汉。


真人电视剧《健康且不失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将于2018年7月17日起开始播出。本作由《逃亡傻瓜:21岁的夏天》的本桥圭太执导,《残酷的观众们》的矢岛弘一编剧。已经发表的演员有:吉冈里帆、井浦新、川栄李奈、山田裕贵、小园凌央、水上京香、安座间美优、谷Maria、铃木Ameri、内场胜则、德永绘里、田中圭、远藤宪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