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多田君不恋爱》将于10月举办特别公演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6 16:55: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多田君不恋爱》是动画工房制作,由《月刊少女野崎君》动画核心团队打造的一部原创动画作品, 于2018年4月5日开播。最近《多田君不恋爱》官方宣布将在10月份举办特别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多田君不恋爱》将于10月举办特别公演活动


最近《多田君不恋爱》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10月14日在埼玉县的和光市民文化中心举办特别活动。本活动分为白天和夜晚两场公演,届时为男主角多田光良配音的中村悠一、为女主角泰瑞莎·瓦格纳配音的石见舞菜香、为亚历珊德拉·玛格丽特配音的下地紫野、为长谷川日向子配音的石上静香、为山下研太郎配音的下野纮、为多田唯配音的水濑祈以及演唱动画OP主题曲《オトモダチフィルム》的大石昌良等主创人员都将出席该活动。另外,在6月27日、7月25日将分别发售BD/DVD的第一卷和第二卷。而BD/DVD的初回生产特典就是该活动的优先申请券。对《多田君不恋爱》的新活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多田君不恋爱》将于10月举办特别公演活动


电视动画《多田君不谈恋爱》由山崎光惠担当监督,中村能子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谷口淳一郎兼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监督,中岛千明负责道具设定。动画由动画工房制作,是基于《月刊少女野崎君》动画核心团队的原创动画作品。《多田君不恋爱》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手持相机、拍摄着盛开樱花的多田光良,与刚来到日本的异国少女德蕾莎相遇。泰瑞莎来自欧洲的拉森堡,为了留学而来到日本,但是她才刚抵达,就与同伴走散迷了路。因缘际会下,帮助了泰瑞莎的光良,就将德蕾莎带往祖父所经营的多田咖啡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