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朝日版大雄声优小原乃梨子加入81 PRODUCE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6 16:5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拥有众多艺能事务所,声优更换事务所也是比较常见的事情。近日,退出了声优事务所的《哆啦A梦》(朝日电视台版)野比大雄的声优小原乃梨子在时隔一个多月后宣布加入81 PRODUCE,看来以后还是会继续声优的活动。


朝日版大雄声优小原乃梨子加入81 PRODUCE


小原乃梨子是日本资深的女性声优、旁白。原所属于Production baobab,并且为Production baobab创立元老之一。不过在今年4月末的时候退出了Production baobab。在时隔一个多月后的6月3日宣布加入了81 PRODUCE。并表示今后的活动由所属事务所的网站或个人官方网站通知。小原乃梨子以出演正太角色而闻名,曾于1979年4月至2005年3月饰演朝日电视台版《哆啦A梦》中的野比大雄长达26年,另有《超电磁侠波鲁吉斯V》刚日吉、《未来少年柯南》柯南等代表角色。


朝日版大雄声优小原乃梨子加入81 PRODUCE


81 PRODUCE是日本一家位于东京都涩谷区的艺能事务所。1981年2月3日,由南泽道义代表、与Production baobab企划制作部门的所属职员从中独立。81 Produce自从成立以来,与NHK的关系密切。因此由NHK制作的纪录片、和校园放送节目等NHK教育系制作的解说等工作常请所属的声优担任,或直接请声优以演员身份参演校园放送节目。还有,外国电视剧或卡通在NHK频道播出时,其日语配音的工作及音响制作大多由81 Produce的子企业、专门从事音响制作的HALF H·P STUDIO包办。以及让所属声优积极参加小学馆集英社制作出版社制作、或长年跟青二Production声优合作的东映动画公司制作的日本国内动画。并有和唱片公司爱贝克思集团进行音乐合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