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送现金送活物?大冢明夫声优事务所呼吁粉丝别乱送礼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6 16:5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除了用钱砸CD、演唱会,许多粉丝都会都会给心爱的声优发感谢邮件或者送点小礼物以表心意。最近大冢明夫、河西健吾与市来光弘所属的声优事务所Mausu Promotion就在官网上发表一则劝说粉丝别送奇怪礼物的声明。


送现金送活物?大冢明夫声优事务所呼吁粉丝别乱送礼


事务所发表声明,称最近有收到现金、生的东西和名贵的物品,这份心意领了,但这些都不能交给声优本人,希望大家谅解。Mausu Promotion是在1974年成立的声优事务所,旗下的声优除了上面提到的,还有大谷育江、五十岚裕美、冈村明美以及伊藤健太郎等。


送现金送活物?大冢明夫声优事务所呼吁粉丝别乱送礼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看到现金我就笑了。”“送现金的人,脑子里在想什么。”“我很好奇究竟送了什么东西。”“竟然有人送现金当礼物,还有送生的东西是什么常识呢?”“所谓名贵物品,每个人的标准不一样,应该是×万日元的东西吧。”“还有人在推特上说送点心给声优,要对方吃掉,然后反复地问收到了吗?”“以前看电视就有名人说收到名贵的手表,自己写信解释不能收。”“买CD或周边不就是支持声优的最好做法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