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足球小将》新作手游公开最新TVCM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6 16:5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高桥阳一创作的知名少年漫画《足球小将》改编的新作手机游戏《足球小将ZERO~决定吧!奇迹的射门~miracle》目前正在接受提前注册,昨天(6月5日)官方公布了一支新的TVCM。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手游《足球小将ZERO》新TVCM


正在加载...

<>


《足球小将》新作手游公开最新TVCM


手机游戏《足球小将ZERO~决定吧!奇迹的射门~miracle》由GMO Internet开发,将登陆IOS和安卓两大手机平台。昨天该游戏公开的最新TVCM为《石崎君也沉迷篇(原名:石崎くんもハマっている編)》。CM中对游戏进行了介绍,玩家可以编辑属于自己的队伍,也可以养成自己喜欢的选手。该游戏已于4月2日开放提前注册,感兴趣的玩家赶紧去注册吧。


《足球小将》的故事讲述了大空翼、小次郎、林源三等人从小到大的足球生涯以及他们如何冲出日本、迈向世界的经过。重制版新作动画是从原作最开始的故事开始重制,共52集,由david production负责动画制作,加藤敏幸担任导演,富冈淳广负责系列构成,渡边初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岩浪美和担任音响导演,松尾早人负责配乐。声优阵容为大空翼CV:三瓶由布子、若林源三CV:铃村健一、岬太郎:CV福原绫香、石崎了CV:田村睦心、日向小次郎CV:佐藤拓也、罗伯特本乡CV:小西克幸、中泽早苗CV:原纱友里、井泽守CV:岩中睦树、来生哲兵CV:酒井广大、泷一CV:吉野裕行、高杉真吾CV:木内太郎、泽田武CV:潘惠美、若岛津健CV:梅原裕一郎、立花政夫CV:竹内顺子、立花和夫CV:渡边优里奈、三杉淳CV:齐藤壮马、松山光CV:羽多野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