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石头门两连冠!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6 16:58: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现在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榜单评选。而这种事情不仅仅发生在日本或者我们国内,其实很多欧美阿宅也都有着类似的爱好。近日,Anime Trending就公布了2018年4月新番的最新一期人气榜,来看看都有谁入选了吧!


石头门两连冠!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命运石之门0》,这已经是该作品连续第二周获得冠军了。在最新一集的剧情里,冈部和助手的对手戏赢得了很多老外的赞誉。


排在第2的是《多田君不恋爱》,这部作品的排名较上周有所上升,而女主角泰瑞莎大胆的举动成为了赢得老外选票的最大原因。相比起来,上周排在第2的《超能力女儿》则排名下滑一位,本周位列第3。


至于排在第4的是《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在第二次SJ开始之后,女主角莲的表现再度引发关注。排在第5的则是《MEGALO BOX》,它也是4月新番当中的大黑马。


除此之外,《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宅男腐女恋爱真难》《Comic Girls》《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以及《女神异闻录5》等作品都榜上有名。


【老外新番人气榜TOP10】


石头门两连冠!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第1位 《命运石之门0》


第2位 《多田君不恋爱》


第3位 《超能力女儿》


第4位 《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


第5位 《MEGALO BOX》


第6位 《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


第7位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第8位 《Comic Girls》


第9位 《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


第10位 《女神异闻录5》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