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兽娘动物园》监督摸鱼动画后续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6 17:01: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大红大紫的3DCG动画《兽娘动物园》让不少观众记住了たつき监督这个人。作为一个把休息时间拿来做动画的创作者,たつき监督受到了不少人的尊敬。此前监督在推特上公开了自己摸鱼的时候做的短篇动画《春的摸鱼(春の息抜き)》。近日,该摸鱼动画又有了后续,熟悉的画风基本上与《兽娘动物园》一模一样。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兽娘动物园》监督摸鱼动画后续公开


正在加载...

<>


《兽娘动物园》监督摸鱼动画后续公开


短篇动画《春的摸鱼》的主人公是两个看起来像兽娘的妹子。上一次的动画内容是两个妹子走走停停,环境看上去在现代都市,却有种莫名的苍凉感。这一次的后续变成了这两人坐在花坛边聊天,而且加入了两人的语音,不过听起来比较棒读。既然有时间做摸鱼的动画,想来此前监督发表的新作《ケムリクサ》的制作应该很顺利吧。


たつき监督是日本导演、编剧和动画师,irodori的创始人之一。出生于日本京都府,并在肯尼亚成长。曾使用过“尾本たつき”的名义。他在2017年1月的《兽娘动物园》中担任监督一职,在负责概念设计的吉崎观音所拟的世界观基础上增加个人的见解,从而构筑出作品的主干。同时他还负责了系列构成、脚本、分镜、演出等职务,在动画的制作中担当了主导角色,与作品后来的成功有密不可分的关系。驼鹿监督本身很喜欢动物,而业余兴趣则为摄影和CG制作,甚至曾连续多天把自己关起来制作CG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