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羞耻的公开处刑!《提拉米斯》舞台剧演员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6 17:0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是一部羞耻美食番,天才王牌驾驶员斯巴鲁·一之濑在驾驶舱内总会遇到各种难言之隐,爆发一连串高内涵笑料。最近与《魔法少女俺》的联动动画《宇宙少女 俺米斯》也被称为是两部沙雕番的升级版。《提拉米斯》的舞台剧已确定在今年7月公映,官方公布了相关演员名单。


羞耻的公开处刑!《提拉米斯》舞台剧演员公布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是宫川智原作、伊藤京执笔,在新潮社《Kurage Bunch》上连载的科幻搞笑漫画,也可以说是一部宇宙版《孤独的搞笑美食家》。TV动画在今年4月开播,每集10分种,共有13话。斯巴鲁·一之濑(CV:石川界人)是地球联邦的天才王牌驾驶员,长相俊美,但不擅长与前辈们交流,在澡堂时非常在意自己的某部位距离。常常宅在专用机的驾驶舱内享受美食,甚至饲养宠物(后放弃)。由于各种突发原因,他不得不在战斗时做出种种令人目瞪口呆之事。其实前辈们都像老母亲一样关心着他的成长。其他声优还有樱井孝宏、诹访部顺一、江口拓也、土师孝也、远藤绫、新井里美、中天让治、能登麻美子以及杉田智和等。舞台剧将于7月25日至7月31日在东京公演,8月11日至8月12日在大阪公演。


羞耻的公开处刑!《提拉米斯》舞台剧演员公布


【演员名单】


斯巴鲁·一之濑:校条拳太朗


五十铃·一之濑:高本学


伏尔加·悍马:上田悠介


斯巴鲁B:伊藤孝太郎


莉裘·勒罗伊:藤本枫


安桑布尔:正木航平


文图瑞·勒罗伊:矶贝龙虎


【制作团队】


脚本:成濑优生


演出:米山和仁(hotchkiss剧团)


原作:宫川智 伊藤京(新潮社《Kurage Bunch》连载)


企画、制作:4cu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面酱可以放飞自我了。”“那个……X毛是谁呢?”“这要怎么舞台化,空气驾驶舱裸奔吗?”“这个沙雕番竟然也能演舞台剧?”“舞台剧?现场裸开高达吗?”“为演员心疼一秒。”“现在的舞台剧一个比一个羞耻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