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一起探讨社会福利问题吧!漫改日剧《健康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的生活》公布第二批演员阵容

作者:括二酱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6-6 17:04: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健康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的生活》由柏木晴子创作,连载于漫画杂志《周刊Big Comic Spirits》并且是荣获“这本漫画真厉害2015!”部门第10名的漫画作品,此前宣布真人电视剧化,预期将于7月17日播出。近日,官方公布了第二批演员阵容:川荣李奈、山田裕贵。



川荣李奈将饰演女主角义经伊美瑠的同期伙伴,头脑清晰的优等生·栗桥千奈,山田裕贵则饰演另一位热血男子汉·七条龙一。两位演员都表示这是一部很有意思的作品,会尽全力演出,希望能给观众带来精彩表演。


真人电视剧《健康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的生活》由《逃亡傻瓜:21岁的夏天》的导演本桥圭太执导,《残酷的观众们》的矢岛弘一编剧。已经公布的第一批演员有:吉冈里帆、井浦新、川栄李奈、山田裕贵、小园凌央、水上京香、安座间美优、谷Maria、铃木Ameri、内场胜则、德永绘里、田中圭、远藤宪一。



《健康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的生活》讲述了女主人公义经伊美瑠希望成为工作稳定的公务员,却突然被分配给“生活保护领受者”,成为社会福利机关的调查员。作为新人,她在工作上不熟练,但是很重感情,做任何事都全力以赴。她和同事们将面对各式各样的民众,一起探讨社会福利问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