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漫带火英国民宿

作者:佚名  来源:广州日报   更新:2018-6-6 17:37: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新华社电 不少地方因为与热门影视作品沾边备受游客青睐,英国著名旅游景区科茨沃尔德的一家民宿就是这样。在日本动漫作品《黄金拼图》带动下,众多去英国旅游的日本人专程参观或下榻60岁老人卡伦·库珀经营的民宿“福斯农舍”。


《黄金拼图》讲述了日本少女大宫忍与英国少女爱丽丝·卡尔特莱之间的友谊,最初是一份动漫出版物,后来衍生出两部动漫电视剧和一部动漫电影,吸引了550万读者和观众。作品中卡尔特莱的家正是以“福斯农舍”为原型,再现了桌布、做门挡用的石头泰迪熊、一辆1956年的老爷车等农舍中的各种细节。库珀去年受邀参加动漫电影《黄金拼图》首映礼,与为这部电影配音的日本当红演员一起走上红毯。


在《黄金拼图》问世前,“福斯农舍”因为机缘巧合在日本小有名气。库珀1989年在伦敦偶遇一对日本夫妇,听他们说想在日本开一家英国风格民宿,于是邀请他们去“福斯农舍”居住。这对夫妇喜欢库珀家的民宿,回日本后照着样子开了自己的民宿,生意红火,让不少客人知道了“福斯农舍”。(欧飒)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