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皇帝圣印战记》动画改编新作手游宣布今日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7 18:41: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水野良创作、深游插画的轻小说改编动画《皇帝圣印战记》推出的手机游戏《皇帝圣印战记:战乱的四重奏》于今天(6月7日)正式宣布上线,登陆IOS和安卓两大手机平台。


《皇帝圣印战记》动画改编新作手游宣布今日上线


手机游戏《皇帝圣印战记:战乱的四重奏》由万代南宫梦开放运营,是一款3D动作RPG。该作延续了今年1月开播的TV动画《皇帝圣印战记》的世界观,高度还原原作中的剧情,并收录了全部的角色、背景设定,同时还有全声优语音演出。这款游戏于今天正式上线。对这款手游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手游《皇帝圣印战记:战乱的四重奏》的故事讲述了浑沌支配了大陆,人民畏惧着各种灾害。君王们手持着平息浑沌的“圣印”守护百姓,然而随着岁月流逝,君王们逐渐忘却了“守护苍生”的理念,为了争夺彼此的圣印和领地,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战争……魔法师希露卡唾弃毫无风骨的各地君王,而浪迹天涯的骑士提欧则是为了解放受苛政所苦的家乡修练武艺。“我愿与骑士提欧的圣印缔结契约,誓言忠诚直至永恒。”冒险故事就此展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