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顺利进行中 阿娃·杜威内谈《新神族》电影进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6-7 18:46: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尽管迪士尼的新电影《时间的皱折》口碑两极化,但是负责执导这部电影的阿娃·杜威内也凭借这部电影在好莱坞获得了足够多的关注度,她也确定将要执导DC的新漫改电影《新神族》。日前,导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电影的新进展。



阿娃·杜威内在推特上表示电影目前正在前期筹备当中,而且电影的准备工作进行得相当顺利。阿娃·杜威内还回答了粉丝们关于接到《新神族》电影邀请时的心情。她表示其实是自己提出来想要拍摄这部电影的。虽然现在还无法肯定《新神族》将会和DC电影宇宙产生什么样的联系。但是现在大家熟悉的DC电影宇宙当中的反派角色荒原狼和充满神秘感的母盒都是来自于这个神秘的种族。有一些网友在看过《时间的皱折》之后比较担心导演是否能够驾驭《新神族》这样的题材,但其实阿娃·杜威内并不是只有《时间的皱折》这一部代表作。阿娃·杜威内曾经凭借自己的第二部长篇电影《不知所终》获得了圣丹斯国际电影节导演奖。还曾经凭借2014年的电影《塞尔玛游行》获得金球奖最佳导演的提名。尽管《时间的皱折》似乎并未成功获得观众的肯定,但是阿娃·杜威内的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



新神族(New Gods)是美国DC漫画中的种族,该种族较为出名的角色有达克赛德、荒原狼、奇迹先生、天父、奥利安。在宇宙中分为数个世界,第三世界是凡人与神的世界,而第二世界是旧神们的世界。新神族存在于两个对立的星球——和平美丽的新创世星和比地狱还可怕的天启星。之所以说新神族是宇宙中最强大的种族,是因为他们拥有着神之血脉,新神族的顶点便是宇宙中最强大的神明们——新神。他们的科技远超宇宙中的其他种族,一台母盒便能完成所有事情。他们的家乡新创世星和天启星也是除了使用音爆通道之外无法到达的世界。他们的力量在宇宙中也是无比强大,新神族的战士可以轻松压倒七灯军团全员,其中的强者如卡利巴克和奥利安甚至可以与超人匹敌。立于顶点的新神们更是除去至高之外的宇宙最强者,黑暗之神达克赛德、天父、起源之神由迦可汗、死亡之神黑色行者都是新神的一员。他们的生死足以撕裂现实,使整个宇宙为之震荡。新创世星是想的社会,那里充满了和平与希望,每一座建筑每一项决策,都是为了他们人们的幸福。宇宙中可能每一个人都有救赎的希望,可是唯独天启星人没有,在经典漫画《天国降临》里奥利安从达克赛德的统治下解放了天启星,可是接下来天启星的新神族们便将奥利安推上王座,等待奥利安成为着下一个暴君来统治他们。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