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画师梱枝莉子最新画集将于6月29日发售 封面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8 15:2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正在播出的春季番《ALICE or ALICE》的原作者梱枝莉子将于2018年6月29日发售新画集,日前官方公开了画集的详情和封面。


日本画师梱枝莉子最新画集将于6月29日发售 封面公开


梱枝莉子的最新画集名为《梱枝莉子画集 铳皇无尽的法夫纳》,画集中将收录梱枝莉子为轻小说作品《铳皇无尽的法夫纳》绘制的各类彩色插画和新绘制的插画和封面。在画集的封面中可以看到小说《铳皇无尽的法夫纳》中的人气女性角色伊莉丝·弗蕾亚。该画集共160页,售价为3780日元(约合人民币226元)。喜欢梱枝莉子小说《铳皇无尽的法夫纳》的粉丝和不容错过。


梱枝莉子是日本女性游戏原画家、插画家,出身于东京,隶属于Moonphase株式会社旗下的游戏品牌KeroQ/枕。参与同人社团以“无人少女”的名义进行活动。担任过《Diagnosis》系列、《magical charming》《箱庭的学园》等游戏的原画,为《月神来我家!》《铳皇无尽的法夫纳》《Leading Blood》等小说作品绘制插画,绘制的漫画作品有《授业到天亮Chu!》《月神来我家!》《ALICE or ALICE》。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