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成长了!WUG举办舞台感谢会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8 20:4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Wake Up,Girls!》自从诞生以来得到了不少粉丝的关注,官方在近日带来了最新的舞台剧《Wake Up,Girls! 青叶的轨迹》。在首演日当天,官方也举办了舞台感谢会活动,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成长了!WUG举办舞台感谢会活动


在谈到对这次舞台剧的感想时,出演岛田真梦的吉冈茉佑表示:“如果大家能够关注到我们跟之前相比的成长,以及角色们的成长就好了。”


而出演片山实波的田中美海认为:“大家现在记台词的速度变快了,有一种在切磋和琢磨演技的感觉。”另外出演冈本未夕的高木美佑说:“比起上一次的舞台剧,感觉大家的凝聚力更高了。”另外出演林田蓝里的永野爱理也信心满满地说道:“因为大家已经跟角色相处了很长的时间,所以早就已经熟悉了呢。”据了解,本次的舞台剧从6月6日正式上演,一直将持续到本月的10日。


成长了!WUG举办舞台感谢会活动


《Wake Up,Girls!》是描写住在宫城县仙台市的7位少女组成了偶像组合“Wake Up,Girls!”,她们一边互相切磋琢磨,一边以顶级偶像为目标前进。第1季动画由Ordet和龙之子工作室制作,于2014年1月至3月播出,全12集;第2季动画《Wake Up,Girls!新章》由Millepensee制作,于2017年10月至2018年1月播出,全12集。“Wake Up,Girls!”组合的声优阵容为岛田真梦由吉冈茉祐配音、林田蓝里由永野爱理配音、片山实波由田中美海配音、七濑佳乃由青山吉能配音、久海菜菜美由山下七海配音、菊间夏夜由奥野香耶配音、冈本未夕由高木美佑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