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钢琴盛宴!《琴之森》新主视觉图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8 20:4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琴之森》正在播出之中,为了迎接第十话的肖邦大赛。今天(6月8日),官方公开了新的主视觉图以及将会参与这场大赛的庞威(CV:中村悠一)、雷夫·斯曼诺夫斯基(CV:KENN)、苏菲·奥梅索(CV:伊濑茉莉也)的角色视觉图。


钢琴盛宴!《琴之森》新主视觉图公开


钢琴盛宴!《琴之森》新主视觉图公开


《琴之森》是日本漫画家一色真人所绘的青年漫画,1998年开始连载,1999年8月4日至2014年10月23日发行单行本25卷。漫画原作在日本累积销售已突破350万部,细腻动人的剧情深受各年龄层的喜爱,荣获2008年日本文部省文化厅媒体艺术祭第十二回漫画部门大赏。本作2007年由MADHOUSE制作成动画电影。并在2018年被GAINAX STUDIO改编成电视动画播出。电视动画的声优阵容如下:


一之濑海:齐藤壮马


阿字野壮介:诹访部顺一


雨宫修平:花江夏树


庞威:中村悠一


雷夫·斯曼诺夫斯基:KENN


丸山誉子:悠木碧


苏菲·奥梅索:伊濑茉莉也


卡罗·亚当斯基:小西克幸


平田光生:丰永利行


佐贺武士:游佐浩二


司马高太郎:家中宏


一之濑海(小学生):白石凉子


雨宫修平(小学生):大地叶


雨宫奈美惠:三宅麻理惠


亚理沙:广桥凉


金平大学:熊井统子


一之濑怜子:坂本真绫


雨宫洋一郎:田中秀幸


J·J·塞罗:岛田敏


《琴之森》描写了一位自由奔放、才华洋溢的天才音乐少年,在与森林中的钢琴相遇之后所发生的故事。在“琴之森林”中,有着一台无声的钢琴,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能演奏它,那就是在这个森林长大的天才钢琴少年-一之濑海,因为这台无声的旧钢琴,令阿海遇见了因车祸结束演奏生涯的前天才钢琴师阿字野壮介和他一生的朋友和对手雨宫修平。故事的主线以阿海为主,描写这三人及被卷入三人周围的钢琴师们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