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中条彩未首次挑战声优 为铁道广告配音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8 20:4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中条彩未担任声优、为西日本旅客铁道公司配音的广告动画《夏列车:一起看见夏天,归夏》将于6月9日在京阪神AREA播放。她表示光用声音来表达演技的做法跟平时演戏相比太难了,自己融入动画世界中有种奇妙的感觉。


中条彩未首次挑战声优 为铁道广告配音


这段广告是JR西日本的原创动画广告,中条彩未为角色”彩未“配音,这个角色的形象根据她来设计的。将会出现彩未在暑假乘坐列车回老家,以及一家人开开心心乘坐列车去旅行的画面。这次是中条彩未首次担任声优。


中条彩未是模特出身,主演或参演的影视作品包括《暗黑女教师》《零~ZERO~》《荔枝光俱乐部》《假面Noise》《濑户内海》 和《3D女友》等,《伪恋》女主角桐崎千棘也确认由她饰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