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新主视觉图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8 20:4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是由武士道和Nelke Planning共同策划的跨媒体新制作企划。本作的音乐剧已经推出,电视动画也即将于7月12日深夜(13日凌晨)播出。昨日(6月7日),电视动画公开了新的主视觉图,集结了更多的登场角色。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新主视觉图公开


电视动画《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由KINEMA CITRUS负责制作,古川知宏出任监督一职,小出卓史为副监督,樋口达人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齐田博之负责角色设计,高仓武史、谷紫织共同负责道具设计,滨祐斗、山口真生负责图形设计,秋元央担任3D监督,神谷久安负责3D舞台照明,出水田和人担任摄影监督,黑泽雅之担任编辑,山田阳出任音响监督,藤泽庆昌、加藤达也负责音乐,中村彼方负责戏剧剧本和剧中曲作词。本作的声优阵容如下:


爱城华恋CV:小山百代


神乐光CV:三森铃子


天堂真矢CV:富田麻帆


星见纯那CV:佐藤日向


露崎真昼CV:岩田阳葵


大场奈奈CV:小泉萌香


西条克劳迪恩CV:相羽亚衣奈


石动双叶CV:生田辉


花柳香子CV:伊藤彩沙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舞台少女”——以未来的舞台女演员为目标,光芒四溢的少女们。某天,她们收到了一封邮件。“请去取得吧你所希望的那颗星”为了摘取闪耀的星星,而聚集于选拔会场的9名舞台少女。追求光芒的心意、执着、命运——在舞台上交错。现在,正是拉开Revue的序幕之时。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