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恶魔城》动画第二季将于今夏播出 第三季制作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9 9:4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恶魔城》是由日本游戏公司KONAMI推出的角色扮演类游戏系列,于1986年开始发行。由Netflix推出的动画第一季于2017年7月7日播出,总共4话,每话时长30分钟。据悉,《恶魔城》动画第二季将于今年夏季播出,并且Netflix还将推出《恶魔城》的第三季动画,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恶魔城》动画第二季将于今夏播出 第三季制作决定


此前《恶魔城》官方就宣布了将推出第二季动画的消息,集数将从4话变为8话。据外媒报道,《恶魔城》动画第二季即将在今年夏季播出。除此之外,另一个好消息是Netflix还将着手制作动画第三季。对《恶魔城》动画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恶魔城》动画第二季将于今夏播出 第三季制作决定


《恶魔城》的故事背景主要来自公元1897年、爱尔兰作家布莱姆·斯托克(Bram Stoker)的小说《吸血鬼伯爵德古拉》。游戏主要以Belmont(贝尔蒙特)家族与吸血鬼王Dracula(德古拉)之间的斗争作故事为主线。Belmont一族与吸血鬼伯爵的斗争是从Leon Belmont(里昂·贝尔蒙特)开始的。其后Belmont家族的历任传人们不断地使用着他们超常的能力为正义而战。每当伯爵Dracula和他的黑暗军团使当地笼罩在阴影下时,就有一位吸血鬼猎人踏上征途。尽管Belmont家族经受过无数次的考验,但他们最后总是能凭借勇气和毅力获得胜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