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有生之年!《轻音》确定推出新连载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9 19:54: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被称为“强国源泉”的《轻音少女》曾经在多年前掀起了一轮疯狂的热潮,其对今天很多的作品都形成了极大影响。而很多粉丝也一直期待官方能继续讲述今后的故事。近日大家的梦想终于实现:名为《轻音少女shuffle》的作品确定开始连载!


有生之年!《轻音》确定推出新连载


本次的新作漫画将会从今年7月9日发售的《Mangatimekirara》上正式启动连载。而官方也放出了一张新角色的宣传图,并且配上了“这次的主角是鼓手!?”的宣传语。不过目前关于新连载的具体内容还没有公布。


有生之年!《轻音》确定推出新连载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我没看错吧?《轻音》要复活了!”“京阿尼,是不是可以把档期空出来了?”“这次还会有之前的角色登场吗,亦或者是类似于后传的性质?”而关于这次新连载的后续动态,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轻音少女》是由日本漫画家kakifly创作的四格漫画作品,由知名动画公司京都动画公司改编为TV动画,于2009年4月至6月播出第1季,全12集,外加2集番外篇;2010年4月至9月播出第2季,全24集,外加3集番外篇。《轻音少女》剧场版动画于2011年12月3日在日本上映。该作讲述了四人女子组合在一个即将废部的轻音乐部从零开始展开音乐活动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