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好好看啊!《少女革命》推出钱包周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9 19:55: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很多资深动漫迷来说,或许《少女革命》并不是一部让人觉得陌生的作品。而官方在最近一段时间推出了很多吸引人眼球的新企划,这其中就包含了有关钱包周边的消息,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好好看啊!《少女革命》推出钱包周边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次钱包周边的预览效果。本次的商品共有两种款式。相信熟悉作品的朋友也能够从中感受到有关作品角色的符号。而名为“着せ替えウォレット”的商品售价6980日元,约合人民币408元;至于名为“着せ替えウォレットカバー”的商品则是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5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好好看啊!《少女革命》推出钱包周边


好好看啊!《少女革命》推出钱包周边


《少女革命》的主角是一位中性打扮的少女天上欧蒂娜。欧蒂娜小时候曾被一位王子所救,并被这位王子深深吸引着,于是她自己决定要成为一位王子,并开始作男性化打扮。她入读凤学园,并与名叫姬宫安茜的学生同住。安茜的性格十分柔弱,欧蒂娜为了保护她而与其他人决斗,并因此被扯进了学生会争夺“发动世界革命力量”的一系列决斗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