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盗版网站漫画村关闭 漫画家称电子书销量涨得快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9 19:5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漫画家与出版社来说,盗版网站是一个相当棘手的问题,关闭一个却又“春风吹又生”。自从日本盗版网站“漫画村”关闭后,多位漫画家和创作者表示电子书销量翻倍,算是一个业界好消息。


盗版网站漫画村关闭 漫画家称电子书销量涨得快


《为了不让你死的故事》漫画家吟鸟子表示,自从漫画村关闭后,自己的电子书销量就上升了两倍以上,并感谢通过正规电子书网站购书的读者。 《逆成长成为世界最强吧》小说作者佐竹明宪也表示电子版的销量一下子提升了。《此花亭奇谭》漫画家天乃咲哉表示:“事实上,各社的官网漫画网站的登陆数字都增加了。”以《灰羽联盟》闻名的插画家、漫画家安倍吉俊、《少年阴阳师》小说家结成光流也都宣布捷报并感谢读者支持。


盗版网站漫画村关闭 漫画家称电子书销量涨得快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就算变化再小也是进步。”“漫画业界的未来稍微可以看到一丝希望了。”“其实很难证明网站关闭跟正版电子书销量之间的因果关系。”“希望之后有好的发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