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电影《忍者蝙蝠侠》公开最新宣传视觉图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0 16:30: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华纳DC联合日本神风动画制作的动画电影《忍者蝙蝠侠》将于2018年6月15日在日本上映,昨天(6月8日)该动画电影公开了最新的宣传视觉图。


动画电影《忍者蝙蝠侠》公开最新宣传视觉图


动画电影《忍者蝙蝠侠》讲述了蝙蝠侠、小丑、哈莉·奎茵、罗宾等齐齐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代,小丑及他的邪恶盟友们想要更改这个国家的历史走向,蝙蝠侠必须出面,阻止这一切。昨天该电影公开了名为“忍者蝙蝠侠 富士地狱之原的乱战”的宣传视觉图,该图将被制作成A3尺寸的海报,在电影上映首日将作为关于特典发布。另外在电影上映的第2天6月16日篇幅还将举办见面活动,届时导演水崎淳平和多位制作人员以及为动画配音的山寺宏一等声优将出席。


动画电影《忍者蝙蝠侠》由神风动画负责制作,水崎淳平担任导演,中岛一基负责编剧,冈崎能士负责角色设计,管野佑悟负责配乐。主要声优阵容为蝙蝠侠(布鲁斯·韦恩)CV:山寺宏一、小丑CV:高木涉、猫女(塞琳娜·凯尔)CV:加隈亚衣、哈莉·奎茵CV:钉宫理惠、夜翼(迪克·格雷森)CV:小野大辅、红头罩(杰森·托德)CV:石田彰、红罗宾(提姆·德雷克)CV:河西健吾、罗宾(达米安·韦恩)CV:梶裕贵、阿尔弗莱德·潘尼沃斯CV:大冢芳忠、毒藤女CV:田中敦子、贝恩CV:三宅健太、企鹅人CV:长岛雄一、双面人CV:森川智之、丧钟CV:诹访部顺一、大猩猩古鲁德CV:子安武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