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趣闻多!《LOST SONG》官方活动REPO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0 16:32: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4月新番当中,有一部名为《LOST SONG》的动画得到了不少动漫迷关注。而在本月初的时候,官方举办了一场座谈会活动,邀请到了出演主人公琳的铃木木乃美以及导演森田纯平登场。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趣闻多!《LOST SONG》官方活动REPO


当活动开始之后,在热烈的掌声当中铃木和森田出现在了舞台上。他们先是跟大家打了招呼,然后开始对此前动画的剧情进行了回顾。其中在谈到第2集登场的吟游诗人波妮·古德莱特时,铃木评论说:“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大姐姐,给人特别靠谱的感觉。她之所以踏上旅程的目的并不明朗,因此让人觉得非常在意。”从铃木的话语当中,也对波妮·古德莱特这个充满了谜团的角色进行了宣传。


而在被问到印象深刻的剧情时,两人谈到了第5集中的内容。这集里出现了因为风之歌的关系而让马车飞上天的场景,对此导演说:“我们考虑到了关于马车上装载的货物等问题,因此设定成风速50米的水平。”从他的话语当中也可以看出制作组对细节的把控。另外第7集当中的部分情节也成为了两位嘉宾热议的焦点。


接下来铃木被问起最初阅读台词的感想。她表示:“我觉得这是一部非常残酷的故事呢!这部动画不断会出现死人,这让我产生了一种‘接下来会不会轮到我了啊’的感觉(笑)。”而她的脸上却露出了非常兴奋的表情,明显是对接下来的剧情非常期待。


趣闻多!《LOST SONG》官方活动REPO


随着座谈会的深入,两人开始讨论此前播出的第8集《悠久之歌》。在这一集当中动画曝光了惊人的事实:两名女主角看起来是生活在同一个时代,但实际上并非如此。对此导演解释说:“我们在一些场景、台词方面都进行了误导,而实际上大家可以从角色的性格上感受到不同。例如过去的亨利是一个温柔的人,从来没有杀人的经历,但在琳的时代他已经变得非常好战了。第5集里甚至还有‘我要把你的脑袋拧下来’的台词。”


铃木也因为第8集而感受到了很大的冲击。不过她在谈到接下来的剧情时,透露她跟畑亚贵一起作词的主题曲中将会有很多隐含信息:“这首歌的歌词体现了琳的想法。第一段歌词当中包含了很多耀眼的词汇,给人积极向前的感觉,但是第二段则完全是针对第8集之后的剧情展开了。如果大家看了第8集后再来听这首歌,就会感受到其中的深意。”


趣闻多!《LOST SONG》官方活动REPO


最后,导演总结说:“这部作品是以琳和菲妮丝这两个角色的心情为中心展开的,如果大家能够从第1集重新看作品,那么就会对作品产生完全不同的看法。这也是值得大家好好期待的部分。”而铃木说:“虽然最近一段时间是以菲妮丝为中心展开剧情的,不过今后琳还是会有更加活跃的表现,因此请不要错过每一集的动画,直到最后把!”随着她的话语,当天的活动也宣告结束。


趣闻多!《LOST SONG》官方活动REPO


《LOST SONG 失落的歌谣》是由MAGES.企划、LIDENFILMS和Dwango共同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舞台是架空的大陆努纳西亚。悠久的历史记载着无数的国家和文明的兴起、繁荣、战争、灭亡。住在绿意盎然的边境村落丹德拉的凛,是个稍有些贪吃、充满精神的女孩子。与可靠又温柔的姐姐梅尔、以世界第一的科学家为目标的科学宅少年阿尔、严格但满怀关爱的爷爷一起过着平稳的生活。另一边,住在华丽的王都、被人民爱戴着的歌姬菲妮丝。她虽然作为某位将要继承王位的王子的王妃候补,却在被重重墙壁包围的深宫中孤独度日。这两人有着其他人类所不具备的特殊力量。她们能够演唱出产生治愈伤口、创造出水、点火等各种各样奇迹的歌声。……命运将拥有歌之力量的这两人,分别引导到了残酷的旅程上。当战争的阴影笼罩王国时,即使是奇迹之歌的光辉也被染上了血色。所爱之人的生命被夺走,无声的悲鸣响彻石牢。两人的命运交汇,最后唱出的歌是希望?是绝望?还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