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超越友情!主创声优眼中的《魔法少女网站》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0 16:32: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很多喜欢猎奇向作品的动漫迷来说,今年4月新番《魔法少女网站》绝对是一部不容错过的作品。而除了猎奇之外,作品的剧情也在不知不觉当中让人产生共鸣。那么对出演作品的铃木爱奈以及芹泽优来说,这部作品的魅力何在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两人进行了专访。(有节选)


超越友情!主创声优眼中的《魔法少女网站》


Q:请两位谈谈第一次阅读《魔法少女网站》原作漫画时的感想吧。


铃木:我原本就喜欢黑暗系气氛的作品,而《魔法少女网站》当中拥有着很多极具个性的角色,并且剧情发展又特别有冲击力,所以说我也迅速被作品所吸引了。通常来说,魔法少女是让女孩子们都无比憧憬的存在,但是作品中的魔法少女却浑身是伤地同命运战斗。而正因为她们处在这种痛苦的状态之下,因此才能更加体会到角色之间的感情呢。


芹泽:提到“魔法少女”时,人们可能总是会想到闪闪发光的奇幻故事。但《魔法少女网站》是一部完全相反的作品呢。跟其他作品不同,故事中并不存在变身的概念。而尽管登场的魔法道具可以发挥出“时间停止”或者“瞬间移动”的能力,但是每次使用都意味着要损耗自己的寿命。我非常在意原作剧情的发展,因此当时就一口气看完了现有的漫画。另外这些魔法道具的设计也很有趣呢,我出演的虹海甚至是胖次型的(笑)。


Q:那么请谈谈对自己出演角色的印象,以及在配音时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吧。


铃木:梨奈原本是一个对自己没什么自信、总是宅在家里的女孩子。不过因为得到了魔法力量的关系,她成为了一个拥有着傲人身材的美少女。因此从表面看起来这是一个充满了萌要素的女孩子,但实际上她的本性却并不好相处,而且很毒舌。可以说外表跟内在形成了鲜明反差呢。因此为了能够让观众们感到吃惊和恐惧,我也跟梨奈酱一起打开了新的大门。在配音的时候也是豁出去了。


芹泽:在听到梨奈酱的第一句台词时,我就觉得爱奈又发挥出了新的演技呢。


铃木:真的吗?谢谢你!不过除了这种毒舌的表现之外,我在一些剧情中也被要求展现出稍微可爱一点的声线来。而且别看梨奈是那个样子,实际上她的年龄比主人公小彩以及露乃还要小,只有13岁呢。在给她配音的过程当中,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拓宽了可能性。


超越友情!主创声优眼中的《魔法少女网站》


Q:那么芹泽小姐对虹海这个角色又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芹泽:这是国民偶像组合当中的成员,因此拥有着闪耀的偶像风采,但与此同时也被负面情绪所支配呢。可以说是拥有着两面性的角色了。但她并不是那种明明内心黑暗却故意装作偶像的类型,而是想说什么说什么,完全不顾别人想法的孩子。无论是可爱的一面还是黑暗得如同“毒苹果”的一面,都是她本来的面目呢。


Q:那么两位是如何看待小彩跟露乃之间的关系呢?


铃木:随着剧情深入,这两个角色之间的关系也变得更加亲密了。小彩认为露乃是自己的恩人,因此对她有着发自内心的信赖,而露乃也因为一直活得很孤独的关系,所以逐渐对小彩有了好感呢。


芹泽:这两个角色给予了彼此特别棒的影响,因此是一对很棒的搭档哦。


超越友情!主创声优眼中的《魔法少女网站》


TV动画《魔法少女网站》由制作过剧场版动画production doA负责动画制作,松林唯人担任导演,伊神贵世负责系列构成,涉谷秀担任角色设计。大野柚布子、茜屋日海夏、山崎遥、芹泽优、铃木爱奈、冈本信彦、铃木达央、中尾隆圣、悠木碧、绊爱、安里勇哉、原由美、M·A·O、本渡枫、松井惠理子、Lynn等参与配音。故事讲述了朝雾彩在学校受到欺负,在家里受到虐待,对人生感到绝望正想要寻死时,却遇见魔法少女网站,获得了魔法的力量,并且第一次使用就无意间杀死两个人……魔法少女网站究竟是什么?网站上面的TEMPEST倒数计时是什么?为何会有魔法少女不惜缩短自己的性命也想获得强大力量?故事以黑暗面出发,一群深信魔法不是为了带来幸福,而是为了走出不幸的灰暗魔法少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