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夏季番《高分少女》公开中村悠一等追加声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0 21:1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漫画家押切莲介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高分少女》已确定将于2018年7月13日开播,昨天(6月9日)该动画公布了两位追加声优。


夏季番《高分少女》公开中村悠一等追加声优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动画《高分少女》昨天公开的追加声优情报分别为沼田老师由代表作是《王牌投手振臂高挥》阿部隆也、《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高坂京介、《月刊少女野崎君》野崎梅太郎、《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司波达也等角色的知名男声优中村悠一配音;凯伊尔由代表作是《死神》茶渡泰虎、《黑执事》阿格尼《鬼灯的冷彻》鬼灯等角色的男声优安元洋贵配音。该动画今后还将陆续公开更多新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TV动画《高分少女》由J.C.STAFF公司负责动画制作,山川吉树担任导演,浦畑达彦负责系列构成,桑波田满负责角色设计,铃木勇介担任CG总监,关户惠理负责角色建模。该动画此前公布的声优阵容为矢口春雄CV:天崎滉平、 大野晶CV:铃代纱弓、日高小春CV:广濑友纪、宫尾光太郎CV:兴津和幸、土井玄太CV:山下大辉、鬼冢千寻CV:御堂大丽花、矢口奈美惠CV:新井里美、业田萌美CV:伊藤静、大爷CV:长岛雄一、大野真CV:赤﨑千夏、小学的班主任CV:杉田智和、远野老师CV:植田佳奈、小春之父CV:武虎、旁白:大冢芳忠。故事以1990年代的对战格斗游戏热潮为舞台,由引发热潮的游戏《街头霸王Ⅱ》造成男主角“矢口春雄”与女主角“大野晶”邂逅,从而发展出一段奇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