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官方指定饮品?《飙速宅男》三重联动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1 14:1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在日本非常有影响力,因此动漫IP经常与其他品牌进行联动。《飙速宅男 GLORY LINE》是正在播出的电视动画,也是《飙速宅男》系列的第四季。今天(6月11日),《飙速宅男 GLORY LINE》宣布与大塚制药的宝矿力水特、西武铁道联动,一次进行三重联动。


官方指定饮品?《飙速宅男》三重联动公开


这次联动公开的视觉图印象是初夏练习后的一个场景。宝矿力水特是日本大冢制药株式会社于1980年研发的一种流行能量饮料。本次的联动内容为在西武铁道的便利店购入宝矿力水特便能获得使用该视觉图的透明文件夹,活动期间为6月16日至21日。


电视动画《飙速宅男 GLORY LINE》由TMS Entertainment制作,在上一年的全国大赛中取胜的主人公小野田坂道所属的总北高中。组建队伍的前辈们纷纷毕业、引退,作为新世代的队伍开始进发的他们,在互相刺激、支持、提升的过程中,顺利打入以连霸为目标的全国大赛。之后,决战之时到来。以夺回王座为目标的对手箱根学园、拥有怪物选手御堂筋的京都伏见以及全国的强豪们齐聚一堂,以优胜为目标展开激烈交锋!所有选手各自心怀的想法。身为直线奔驰的竞速选手,身为征服山路的攀登者,以及身为将队伍导向胜利的王牌……通向各自荣誉的终点线——“GLORY LINE”,最先通过的人究竟会是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