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电影《阿拉涅的虫笼》公布新声优和主题曲详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2 6:1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17年年初,日本动画制作家坂本サク宣布了将推出一部动画电影《阿拉涅的虫笼(アラーニェの虫籠)》的消息。高人气女性声优花泽香菜将担任该作的主役一职。最近官方公布了新演员和主题曲详情,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动画电影《阿拉涅的虫笼》公布新声优和主题曲详情


动画电影《阿拉涅的虫笼》公布新声优和主题曲详情


据悉,曾为《北斗神拳》托奇、《未来日记》约翰·巴克斯、《纯洁的玛利亚》科尔努诺斯、《亚尔斯兰战记》荷迪尔、《航海王》犬岚公爵配音的土师孝也将加盟《阿拉涅的虫笼》,并饰演拥有特别“钥匙”的寺久保医师。《阿拉涅的虫笼》的主题曲名为《その嘘に近い》,将由5人摇滚乐队眩晕SIREN演唱。坂本サク将一手包办该作的监督、原作、脚本、动画制作和音乐。《阿拉涅的虫笼》将从今年8月开始陆续在岛国各地上映,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动画电影《阿拉涅的虫笼》公布新声优和主题曲详情


《阿拉涅的虫笼》以怪事不断的巨大集合住宅为舞台背景,当一名怯弱的女大学生凛搬入此地后,将解开一个个充满了诡异气息的谜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