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10月开播,主役声优阵容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6-12 13:31: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四格漫改动画「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确定将于今年十月开播 ,今日官方公布了声优阵容,以及一段全是漫画素材的宣传PV。


>>>点击观看宣传PV<<<



第一弹动画视觉图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是matoba连载于「月刊GANGAN」上的日常轻喜剧漫画,实则也是个喂狗粮的作品。该作讲述了实力强大但外表软妹的万魔殿君王·贝尔哲布布,目前正在代替不在的撒旦处理繁杂事物,某日,新上任的近侍·缪林来到了她的身边照顾她。


其中,贝尔哲布布由大西沙织 配音,缪林由安田陆矢 配音。




除开主角二人组外,许多配角也非常反差萌,比如什么柔情铁汉,见到陌生人就会害怕到尿崩的美少女……


STAFF


原作:matoba(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监督:和ト凑


系列构成・脚本:富田頼子


角色设计:住本悦子


音乐:分岛花音、千叶“naotyu-”直树


音响监督:本山哲


动画制作:ライデンフィ儿ム


CAST


贝尔哲布布:大西沙织


缪林:安田陆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