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PS4游戏《皇帝圣印战记》公布OP动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4 13:3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水野良创作、深游插画的知名轻小说改编的PS4平台游戏《皇帝圣印战记》将于2018年6月14日发售,昨天(6月13日)官方公开了游戏的OP动画。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皇帝圣印战记》PS4 游戏OP动画


正在加载...

<>


PS4游戏《皇帝圣印战记》公布OP动画


PS4策略RPG新作《皇帝圣印战记》根据水野良创作轻小说改编,剧情背景设定在小说《罗德斯岛战记》的25年之后,在亚特兰大大陆之上“幻想诗联合”与“大工房同盟”两大势力相互对抗,君王们手持“圣印”本应平息混沌保护苍生,却为了争夺领地和“圣印”让整片大陆陷入战乱。这时一位名叫提欧的骑士出现了,他希望能够掌控这两个势力,让大陆恢复统一。


PS4游戏《皇帝圣印战记》由万代南宫梦制作发行,分为限定版和普通版发售。其中限定版将包含游戏本体、典藏版盒子、额外内容蓝光光盘、音乐原声光盘,以及典藏手册,售价为不含税11100日元(约合人民币666元),普通版售价不含税8200日元(约合人民币492元)。目前该游戏已开放预订,预约可获得两名特殊角色Parm与Deedlit的使用代码,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