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东京食尸鬼:re」漫画还有3话完结,动画第二季10月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6-14 13:40: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天发售的周刊YOUNG JUMP 28号(集英社)上,石田翠的漫画「东京食尸鬼:re」宣布还有3话就迎来完结 了!同时官方还宣布动画将于10月开始放送第二季


另外,在本期杂志上还刊登了动画第二季的视觉图 ,描绘了金木研和董香在一片废墟中一上一下、相背而坐的画面。



「东京食尸鬼:re」是「东京食尸鬼」的新章,讲述的是以在喰种研究的专门机关CCG所属的主角佐佐木琲世等捜査官为中心展开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