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猫咪风!《排球少年》推出周边服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4 17:2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近年来最为成功的运动作品之一,《排球少年》得到了广泛好评。官方则在近日跟一家名为ACOS的机构展开合作,推出了两套极具个性的风衣周边。


猫咪风!《排球少年》推出周边服装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两款周边分别对应的是作品人气角色孤爪研磨以及木兔光太郎的形象。不过风衣上还增加了猫咪以及长尾林鸮的动物形象,看起来非常可爱。官方表示这样的服装不光能够在专属活动上穿,平时穿同样会有不错的回头率。


猫咪风!《排球少年》推出周边服装


猫咪风!《排球少年》推出周边服装


本次的风衣预计于今年11月22日发售,价格是8500日元,约合人民币493元。


本作品讲述了立志成为“小巨人”、实现排球梦想的日向翔阳同伙伴以及劲敌一起,在高中排球界不断成长的故事。此前TV动画版由著名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制作,包括村濑步、石川界人、日野聪、入野自由等人气声优届时都加盟了本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