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26年的延续!小新继任声优确定为小林由美子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4 17:2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蜡笔小新》是由臼井仪人创作的日本国民级动漫,本作的电视动画从1992年4月13日首播延续至今26年.野原新之助的声优矢岛晶子从一开始配音至今,但从今年7月开始她将不再担任小新的声优。今天(6月14日),据日媒报道,小新的继任声优确定为小林由美子。


26年的延续!小新继任声优确定为小林由美子


据悉,矢岛晶子最后一次为野原新之助配音的动画将在6月29日播出.从7月6日起,野原新之助的声优变更为小林由美子。矢岛晶子辞演小新的理由是难以保持小新的声音,而且很难集中精力把这个角色自然地表现出来。新的声优小林由美子1979年6月18日出生于日本千叶县八日市场市,毕业和洋女子大学文学院文学系,代表作品有《灼眼的夏娜》(绪方真竹)、《网球王子》(坛太一)、《新撰组异闻录》(市村铁之助)、《鬼灯的冷彻》(小白)等。


电视动画《蜡笔小新》由本乡满、原惠一、武藤裕治执导,野原新之助是一个年仅5岁,正在幼儿园上学的小男孩。他家住在春日部的市郊,家里有爸爸妈妈,还有一条名叫小白的小狗,随后又加入了新的成员妹妹野原葵。作者从日常生活中取材,叙述了野原新之助在日常生活中所发生的故事。故事中的主人公野原新之助是一个有点调皮的小孩,他喜欢别出心裁、富于幻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