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MEGALO BOX》公布第1卷光碟套装发售CM

作者:原作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5 15:20: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画《MEGALO BOX》公布第1卷光碟套装发售CM


动画《MEGALO BOX》将发售3卷蓝光和DVD光碟套装,第1卷收录第1集至第4集动画,预定于2018年7月27日发售。第1卷特装限定版包含特制制作书和特制分镜书,影像特典为完全新作短动画《BEFORE THE ROUND ONE》,售价为不含税1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0元)。官方昨天公开的第1卷光碟套装发售CM由为《明日之丈》动画男主角矢吹丈配音的声优青井辉彦负责解说,CM中还可以听到矢吹丈的名台词。


动画《MEGALO BOX》公布第1卷光碟套装发售CM


TV动画《MEGALO BOX》由之前制作过动画《明日之丈2》的TMS Entertainment负责动画制作,负责《进击的巨人》《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的概念设计的森山洋担任该作的导演和概念设计,此前在真人影视剧《深夜食堂》《破门:两个疫病神》合作过的真边克彦和小岛健作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在日本国内外都很活跃的歌手mabanua负责动画的配乐。声优阵容为细谷佳正、斋藤志郎、安元洋贵、森奈奈子、村濑迪与、木下浩之。该作以漫画《明日之丈》为原案,讲述了身陷假赛漩涡的被称为“Junk Dog”的拳击手为了与命运抗争,拼尽全力在拳击塞场上战斗的热血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