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阳光鲜肉欧尔麦特!剧场版《我的英雄学院》预告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5 18:46: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的英雄学院》是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绘制的少年漫画,由本作改编而成的第三期电视动画正在播出之中,此外本作还将在今年8月3日于日本上映首部剧场版《我的英雄学院THE MOVIE—2人的英雄—》。今天(6月15日),官方公开了剧场版的正式预告和第二弹特报,其中能看到欧尔麦特年轻的时候。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剧场版《我的英雄学院》预告


正在加载...

<>


阳光鲜肉欧尔麦特!剧场版《我的英雄学院》预告公开


阳光鲜肉欧尔麦特!剧场版《我的英雄学院》预告公开


剧场版《我的英雄学院THE MOVIE—2人的英雄—(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的主题曲由漫改小王子菅田将晖演唱。这是他首次为动画电影演唱主题曲,曲名为《ロングホープ・フィリア》。这首歌将在7月14日发售数字版,8月1日发售单曲,预告片中能够听到该主题曲。剧场版的舞台来到了海上漂浮的人工岛屿“I·ISLAND”。绿谷出久与受到旧友邀请的欧尔麦特一同来到了集结了世界科学结晶的“I·ISLAND”。在最大的活动“I·EXPO”举办的途中,迷之敌人袭来,发动了会动摇英雄社会的计划。出久能够化解这未曾有的危机吗?


《我的英雄学院》是堀越耕平自《周刊少年JUMP》2014年32号起连载的少年漫画。大部分的人类在这个时代里都拥有名为“个性”的力量,但有力量之人却不一定都属于正义的一方。只要邪恶出现的地方,必定会有英雄挺身而出拯救众人。一名天生没有力量的少年——绿谷出久从小就憧憬一位顶尖英雄,而他的梦想就是成为伟大的英雄。可是,没有力量的他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吗?虽然困难重重,少年却依旧不放弃,朝着自己的目标勇往前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