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海的男人 《海王》公开新剧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5 18:46: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温子仁执导的DC漫改电影《海王》已经确定将于2018年12月21日正式上映。虽然国内的网友和粉丝可能对于海王并不太了解,但是海王在《正义联盟》电影中登场之后还是吸引了众多关注。日前,电影公开了电影的新剧照。


大海的男人 《海王》公开新剧照


在这次公开的新剧照当中,杰森·莫玛饰演的海王出现在一个船舱地下室一样的地方。他赤裸着上身,有很多水正在涌进来。在第二张剧照当中,艾梅柏·希尔德饰演的海后和海王共同出现,海后湄拉的一头红色长发相当显眼。


大海的男人 《海王》公开新剧照


大海的男人 《海王》公开新剧照


大海的男人 《海王》公开新剧照


杰森·莫玛饰演的海王是DC漫画当中正义联盟的成员。海王亚瑟·库瑞(Arthur Curry),即水行侠(Aquaman)是美国DC旗下的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多趣漫画》(More Fun Comics)第73期(1941年11月),由保罗·诺里斯与莫尔·韦辛格联合创造。本名亚瑟·库瑞(Arthur Curry),亚特兰蒂斯名为奥林(Orin),是海底之国亚特兰蒂斯的女王和美国大赦湾看守人的私生子,拥有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的血统,从小就展现出了异于常人的各种超能力。在女王被其子海洋领主奥姆谋杀后,湄拉找到亚瑟,告诉了他的身世和所要肩负的使命。愤怒的亚瑟来到亚特兰蒂斯,击败了同母异父的弟弟奥姆,同时还向亚特兰蒂斯人揭露了奥姆杀死母亲、夺取王位,并企图挑起亚特兰蒂斯和人类之间战争的阴谋。因亚瑟拥有皇室血统,还是两个种族爱的结合,能带领亚特兰蒂斯和平发展走向辉煌,而且深受海底人民爱戴,理所应当地被加冕为亚特兰蒂斯的国王掌管七海。还被赋予亚特兰蒂斯王权的象征——能操控大海力量,掀起风浪的魔法三叉戟。后成为海王,守卫海洋和人类世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