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京都国际动漫节公布外援和新联动视觉图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6 9:1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岛国每年都会推出许多动漫作品,漫画和动画的评选活动也受到了大量宅宅们的关注。最近京都国际漫画·动画节2018官方公布了外援名单和第二弹联动视觉图,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京都国际动漫节公布外援和新联动视觉图


据悉,曾为《进击的巨人》艾伦·耶格尔、《七人传奇》梅利奥达斯、《吸血鬼仆人》小黑、《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西片配音的梶裕贵以及由秋元康与ANIPLEX、索尼音乐联手打造的虚拟偶像22/7将担任本活动的外援。除此之外,官方还公布了第二弹联动视觉图。和往年的宣传作品一样,今年京都国际漫画·动画节的联动视觉图也是将动画中的人物放到京都的各个知名景点当中。联动动画与景点分别是《KING OF PRISM -PRIDE the HERO-》×高台寺、《杀戮天使》×渡月桥(岚山花灯路)、剧场版动画《夏目友人帐 ~缘结空蝉~》×神护寺。对京都国际漫画·动画节2018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京都国际动漫节公布外援和新联动视觉图


京都国际漫画·动画节是日本西部最大规模的动画、漫画综合会展。京都国际动漫节从2012年开始举办到现在,每一年都会吸引大批动漫迷们前往参展。京都国际漫画·动画2018将于9月15至16日,在京都市劝业馆、京都国际漫画博物馆、ロームシアター京都举办。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