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京都寺町三条的福尔摩斯》公布新演员和联动详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6 9:1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京都寺町三条的福尔摩斯》是望月麻衣原作、ヤマウチシズ负责插画的推理小说。该作在今年3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最近《京都寺町三条的福尔摩斯》电视动画官方公布了新声优名单和联动详情,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京都寺町三条的福尔摩斯》公布新演员和联动详情


最近《京都寺町三条的福尔摩斯》电视动画官方公布了4名新声优,家头诚司将由小山力也配音,家头武史将由上田燿司配音,宫下佐织将由堀江由衣配音,宫下香织将由木下铃奈配音。除此之外,《京都寺町三条的福尔摩斯》还将与京阪控股公司、京阪电气铁道、以及叡山电铁展开联合活动。从2018年7月21日至10月31日期间,官方将在京阪的三条站设立角色的等身大看板。电视动画《京都寺町三条的福尔摩斯》将于2018年7月10日开播,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京都寺町三条的福尔摩斯》公布新演员和联动详情


《京都寺町三条的福尔摩斯》公布新演员和联动详情


《京都寺町三条的福尔摩斯》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搬到京都来居住已经有半年的女子高中生真城葵,为了某种原因需要鉴定死去的祖父所留下的古董,于是来到了孤零零开设在寺町三条商店街的古董店“藏”。在那里遇到的鉴定师家头清贵虽然是看上去美型、有教养又气质温柔的男子,也是有着“福尔摩斯”外号的洞察力惊人的人物。他一眼就看穿了葵是瞒着家人偷偷地将古董从家里带出来的事实。对着无论如何都需要钱的葵,清贵提出了让葵在“藏”这打工的建议。于是从这天开始,葵和清贵就一起围绕着古董与京都遭遇了各种各样的事件。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