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宅男腐女夺回冠军!老外新番CP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6 16:50: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动漫迷而言,在关注作品的时候往往也会很在意其中角色的CP归属问题,甚至于引发各种撕逼大战,而欧美宅们也会定期评选新番当中他们最喜欢的CP。近日,最新一期的4月新番CP榜单也已经正式出炉(包含4月之后继续播出的1月新番)。


宅男腐女夺回冠军!老外新番CP榜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二藤宏嵩×桃濑成海(《宅男腐女恋爱真难》)。这也是本周人气上升最快的一组CP,而具体原因自然是跟近期的动画剧情有关。考虑到榜单是在最新一集动画播出之前出炉,因此老外们关注的焦点主要还是放在了上周两名角色去游乐场玩的剧情上。这段剧情当中不仅体现出了男主角心中的迷茫,也让女主角感受到了这位男友所拥有的更多魅力。而当后来二藤没有直接亲吻成海,而是仅仅送上一个拥抱的时候,也有不少人感到又好气又好笑,但同时也愿意继续支持这对宅人情侣了。


排在第2的是胜木翼×恋冢小梦(《Comic Girls》)。作为本周唯一的一对百合组CP,她们的人气也在最近几周不断上升,隐约有登顶的趋势。而从老外们的评论区来看,大家支持这对CP的原因主要还是她们之间存在的互补。小翼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英姿飒爽的男孩子,而小梦则是充满了梦想的少女。尽管两人并没有明确的情侣关系,但是那种相处模式还是令很多粉丝感到痴迷。同时,小翼在上周动画当中的萌妹扮相也为她增添了不少人气。


获得第3的是多田光良×泰瑞莎(《多田君不恋爱》)。本周这对CP的人气有所下滑,也丢掉了上周的冠军宝座。而女主角泰瑞莎的不告而别令很多观众为之心痛。尽管在最新一集的剧情当中,多田君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感情,并且打算坐飞机去寻找泰瑞莎。但毕竟动画距离完结不远了,因此在这么短的时间当中,多田君能否解决泰瑞莎必须结婚来当上女王的现实问题呢?这一点也让很多观众感到揪心,目前也有不少人认为或许最终的结局只是两人互相表达了好感,但还是没能在一起吧。这才符合“多田君不恋爱”的主题。


排在第4的是冈部伦太郎×牧濑红莉栖(《命运石之门0》)。在此前第8集播出之后,这对CP一度拥有着非常高的人气。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该组CP的热度也在不断下滑。但必须要说的是,因为两人在《命运石之门》的结局当中已经走到了一起,因此就算CP排名有所下滑,但他们之间的感情绝对不会有任何的问题。而相信官方也会在《命运石之门0》的结局当中给大家一个圆满的交代!


排在第5的是满×心(《DARLING in the FRANXX》)。作为1月新番当中硕果仅存的一组CP,我们都知道由于受到了洗脑的关系,这对已经举办了婚礼的情侣忘记了跟彼此之间发生的故事。但从最新一集动画的细节当中可以看出,心明显已经拥有了跟满的孩子。从一般动画的套路来说,怀孕的女性是不可能在未来的战斗当中死掉的,因此心的命运也就让人松了口气。但与此同时,满是否会在最后为了保护心而死呢?这一点又将成为不少老外所关注的问题了。


除此之外,桦仓太郎×小柳花子(《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安斋结贵×平彩纱(《魔性之线》)、筒井光×五十岚色叶(《三次元女友》)以及大老板×津场木葵(《妖怪旅馆营业中》)等CP都榜上有名。整体来看,本周上榜的CP和上周变化不大,但彼此之间的顺位却有着较大的波动。


【老外新番CP榜TOP10】


宅男腐女夺回冠军!老外新番CP榜公布


第1位 二藤宏嵩×桃濑成海(《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第2位 胜木翼×恋冢小梦(《Comic Girls》)


第3位 多田光良×泰瑞莎(《多田君不恋爱》)


第4位 冈部伦太郎×牧濑红莉栖(《命运石之门0》)


第5位 满×心(《DARLING in the FRANXX》)


第6位 桦仓太郎×小柳花子(《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第7位 敦君×小音(《敦君与女朋友》)


第8位 安斋结贵×平彩纱(《魔性之线》)


第9位 筒井光×五十岚色叶(《三次元女友》)


第10位 大老板×津场木葵(《妖怪旅馆营业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