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手游《Re:Stage!棱镜阶梯》与《幸运星》联动详情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7 9:5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PONY CANYON INC.开发制作的音乐节奏游戏《Re:Stage!棱镜阶梯》于今年4月宣布将与知名动画《幸运星》联动,日前该联动获得的详情得到了公布。


手游《Re:Stage!棱镜阶梯》与《幸运星》联动详情公开


《幸运星》是由日本漫画家美水镜创作的四格漫画作品,由京都动画公司改编的TV动画于2007年播出,影响力深远。根据官方最新公开的情报,手游《Re:Stage!棱镜阶梯》与《幸运星》的联动活动将于2018年6月18日开始,《幸运星》中的4位主要角色泉此方(CV:平野绫)、柊司(CV:福原香织)、柊镜(CV:加藤英美里)、高良美幸(CV:远藤绫)以及她们演唱的《幸运星》相关名曲《もってけ!セーラーふく》《かえして!ニーソックス》将登场,同时活动中还会推出原创故事。另外2018年6月22日至25日还将推出合作活动“第5回HIGH SCORE CHALLENGE-もってけ!セーラーふく-”,感兴趣的粉丝不要错过。


手游《Re:Stage!棱镜阶梯》与《幸运星》联动详情公开


《Re:Stage!棱镜阶梯》是一款由PONY CANYON INC.开发制作的音乐节奏游戏,于2017年8月上线,登陆IOS和安卓两大手机平台。该作以人气漫画《Re:Stage》为原型,描绘了追逐梦想的少女们如何以国中生偶像的身分出道并实现梦想的故事。游戏中除了有原作各式各样充满魅力的人气角色们一一收录登场之外,在故事剧情方面也将会把目前正在连载中的轻小说优质故事内容以全语音的方式收录呈现。而在收录乐曲方面,除了已发的单曲专辑歌曲外,还收录可多首新歌,让玩家们可以在游戏内再度回顾原作动画版充满魅力的Live节奏动作演出,并在熟悉的音乐旋律下尽情享受本作刺激多样的节奏动作玩法乐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