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吸血鬼仆人》剧场版光碟将于10月发售 详情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7 9:53: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田中Strike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吸血鬼仆人》推出的剧场版动画《吸血鬼仆人-Alice in the Garden-》已于2018年4月7日上映,昨天(6月15日)该剧场版公布了光碟发售详情。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剧场版动画《吸血鬼仆人-Alice in the Garden-》的蓝光和DVD光碟预定于2018年10月24日发售,初回生产特典有田中Strike全新绘制的封面、负责角色的山中纯子全新绘制的内包装封面,这两部分封面都得到了公开,另外特典还有剧场小册子的缩印版、2个一套的徽章,映像特典则有上映首日的舞台见面活动、TV动画总集篇映像(附带城田真昼和椿的新录制解说)、PV影像集。该剧场版的蓝光碟售价为9180日元(约合人民币550元),DVD光碟售价为8100日元(约合人民币486元),对这部剧场版感兴趣的漫迷不容错过。


《吸血鬼仆人》剧场版光碟将于10月发售 详情公开


(田中Strike全新绘制的《吸血鬼仆人-Alice in the Garden-》光碟封面)


《吸血鬼仆人》剧场版光碟将于10月发售 详情公开


(山中纯子全新绘制的《吸血鬼仆人-Alice in the Garden-》光碟内包装封面)


剧场版《吸血鬼仆人-Alice in the Garden-》由Brain's Base公司制作,中野英明担任导演,久尾步负责剧本,山中纯子负责角色设计,另外,山中纯子和小林利充共同担任总作画导演。主要声优阵容为城田真昼CV:寺岛拓笃、小黑CV:梶裕贵、有栖院御园CV:下野纮、雪利利CV:堀江一真、有栖院御国CV:柿原彻也、JEJE CV:津田健次郎、利希特·杰基尔兰德·轰CV:岛崎信长、HYDE CV:木村良平、千驮谷铁CV:小野友树、休·泽·达克·阿尔加诺三世CV:村濑步、弟切CV:种崎敦美、有栖院御门CV:一条和矢、洞堂永介CV:高桥孝治、宇佐美三月CV:福原绫香、尤丽CV:七濑彩夏、玛丽CV:千本木彩花、少女CV:中原麻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