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新角色!《鬼灯的冷彻》追加声优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8 19:0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数年前播出TV动画之后,《鬼灯的冷彻》就成为了很多动漫迷青睐的焦点。而作品当中也有着非常多大家熟悉的声优,因此增添了不少看点。近日官方宣布:千叶繁也将加盟作品的配音。


新角色!《鬼灯的冷彻》追加声优公布


1954年2月4日出生的千叶繁也是日本声优界的知名人士了。此前他出演过《龙珠》拉蒂兹、《航海王》巴基等大家耳熟能详的角色。本次他配音的是一名叫做悬衣翁的角色。目前官方也公布了该角色的人设图,这是一个看起来似乎不太容易亲近的老爷子。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动态,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鬼灯的冷彻》讲述了一个这样故事:世界存在着天国和地狱,地狱被分为八大地狱和八寒地狱两部分,其中更是划分了二百七十二个精细的部署。战后的人口爆发,恶灵的凶暴化,那个世界陷入了前所示闻的混乱之中。不管是这个世界还是那个世界,处理此等问题的就是冷静的善后工作负责人,但是—如此杰出的幕后人物却比各种领袖角色稀少多了。阎罗王手下的第一补佐官鬼灯就是处理善后的鬼神,作为抖S的鬼灯的地狱日常生活每天都在继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