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第5季?《JOJO的奇妙冒险》今夏将有特大发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8 19:0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漫画家荒木飞吕彦创作的知名漫画作品《JOJO的奇妙冒险》于昨天(6月16日)传出了将在2018年夏季有特大发表的消息,引起粉丝关注。


第5季?《JOJO的奇妙冒险》今夏将有特大发表


《JOJO的奇妙冒险》的衍生作品《岸边露伴一动也不动》将于2018年6月19日发售短篇小说集,昨天该小说集的封面得到了曝光,在书带的宣传语中可以看到“《JOJO的奇妙冒险》之夏!不要错过2018年夏季的特大新闻!”的字样,《JOJO的奇妙冒险》今夏会有怎样的特大发表非常令人期待,该消息一出也有不少粉丝纷纷猜测《JOJO的奇妙冒险》将推出第5季动画,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该重大发表。


第5季?《JOJO的奇妙冒险》今夏将有特大发表


《JOJO的奇妙冒险》是荒木飞吕彦创作的漫画作品,该作于1987年至2004年在集英社旗下的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2005年后转移至集英社的青年漫画杂志《UltraJump》上长期连载至今。作品讲了一个历经几代的伟大冒险故事,以“生存”为关键词,荒木飞吕彦展开他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力,创造出了一个个光怪陆离的“JOJO”世界。现该作已被改编为4季TV动画,还有游戏和小说等形式的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